永福六福山葡萄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5-13 16:14:29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公司位于桂林市永福县永福镇南雄村,公司成立与2002年,原厂址位于高速路口附近,因城市道路建设,政府征收土地。2008年酒厂搬迁新址。新厂在保持原有生产葡萄酒基础上,增加农副产品包装生产线一条,根据永福农副产品丰富的情况,开辟了土特产品包装业务。目前公司配套建筑有酿造车间、包装车间、贮水塔、锅炉房、职工食堂等,共计建筑面积约5200m2,总占地面积42亩。公司是广西区内少数获得国家QS质量管理认证的红酒生产企业,还注册有“六福山”“、飞龙桥”两个商标。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六福山牌葡萄酒,分高、中、低档等,是适合各个消费群体的产品。根据市场需求,公司产出有0o、12 o葡萄酒。目前高端酒类消费受限制,中低端酒产品受欢迎, 0o葡萄酒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请登录网站www.fgcqjy.com
 

 

项目优势

1、交通便利,公司紧靠公路。
2、是广西区内少数获得国家QS质量管理认证的葡萄酒生产企业。
3、我公司生产的六福山牌葡萄酒在桂林、柳州、南宁等多地有经销商。是适合各个消费群体的产品。
4、品牌优势:拥有著名商标品牌“六福山”(酒类)商标。
5、公司拥有42亩工业用地,可以转土地性质,每亩变更性质费用在20万。
6、永福县农贸产品丰盛,葡萄、罗汉果、西红柿等。永福县没有成型农贸批发市场。

 

参考价格:1300万元 

有效期:2014年4月25日止。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