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俱乐部举办首届气排球友谊赛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4-25 17:34:09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为丰富产权俱乐部会员的娱乐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2013419日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与非公产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首届气排球友谊赛在南宁市李宁体育园排球馆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俱乐部会员15参加,为使比赛更加精彩,组织者将会员们分成“老年组”和“青年组”。当天的比赛设分组单循环制,共有五场,精彩的比赛吸引了现场众多体育爱好者观看。在比赛中,“老年组”合作默契,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共赢得三场比赛。

    首届产权俱乐部气排球友谊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产权俱乐部文体活动,增进产权俱乐部各会员之间团结情谊,还展示出非公产权俱乐部会员健康文明、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结识了新朋友,希望俱乐部能经常组织此类以体育锻炼为主题的聚会活动。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

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