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永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4-24 17:39:21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转让标的钦州市永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及所开发的“永欣·世代宝第”楼盘位于钦州市市政府旁,背面为文化艺术中心,南面为永福西大街,东面为市政府的休闲广场。是一个交通便捷、环境优雅,市政设施配套齐全的高品质项目。其中,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做为房产的总工,公司职工多人都在此购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13914.912㎡,总建筑面积47493.2㎡。目前公司资产有:住宅20687.82㎡,商铺2782.26㎡,车位4236.67㎡。


项目优势:


1.价格优势:单套房产及商铺与周边政府圈内,价格底。

2.区位优势:位于市政府旁边,周边配套有钦州市八大体育中心场馆等,其中距离钦州市高铁火车站不足一公里。交通、通讯、生活、医疗、文教基础设施配套齐全,该地区未来将成为钦州的“琅东”。

3.工艺优势:项目为知名的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施工单位属于建筑行业的老牌企业,施工技术水平、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较高。项目的质量品质也要求非常高。

4.品质优势:老板对楼盘做出的设计,可以说用精致来形容,细到每户的门窗及排风窗,大到整个大楼里的水电供应系统,都引进台湾先进的设备。很多细节比较讲究。能够保证在自然灾害及停电停水情况下,在短期内大楼可以正常供应运行。

5.环境优势:项目边上的行政中心广场占地360亩,已全部绿化,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视野开阔,与本项目连为一体,非常适宜居住。


有效期:2013年10月22日止。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

.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