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商铺逆市成功交易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29 16:55:20 作者: 来源:

    2012年7月12日在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等相关部门的见证下,交易双方正式签订了南宁大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所有的“新加坡城”小区高层商住楼一、二层商铺的《资产交易合同》。这标志着这个沉寂数年的“大龄剩女”商铺,终于找到了“如意郎君”,成功出嫁了。


临江商铺变成“剩女”

    南宁市江南区与五象新区的交汇处有一处沉寂数年的大型商铺,紧邻江岸,翘望半岛,在车水马龙的大路边空置,许多人百思不得其解,也有好事的投资者找上门去,始终未能深入了解。原来这栋商铺的所有人是某房产开发商,其股东是来自“狮城”新加坡,投身南宁房产开发数十载,见证了南宁城市化建设的发展,老先生如今已年过花甲,身体欠佳,膝下三个女儿都希望他能回到新加坡颐养天年。老先生对花费了心血的修建的小区可谓倾尽心血,该项目宛如他生养的儿女,希望能找到一个有实力有远见的“好婆家” 把留到最后也是最好的资产——近万平方米的商铺嫁出去,所以在长达数年的时间里,虽然不断有人旁敲侧击表达购买部分的意愿,但老先生经过深思熟虑毅然放弃了分割出售的方案。


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非公产权交易的“媒婆”

    2012年5月经过多方了解,老先生团队主动与我交易平台联系,经过多次的深入交谈与市场分析,结合目前国内的经济形势,我平台建议老先生降低门坎,在安全交割的基础上达成交易,快速高效的回笼资金,实现退出。老先生经过权衡比较,决定全权委托我交易平台转让其房产开发公司价值过亿的资产,并同意我交易平台提出的交易方案。我平台在对该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梳理、查勘、初评,启用了沉淀20年的客户库资源、国有系统、金融风投、房产代理等一系列的投资渠道,并先后多次在内部平台、信息网站、新闻报刊、电梯广告发布项目转让信息,组织多个经纪会议推介该项目。经过推介,吸引了多个意向受让方前来我交易平台进行详细的咨询和查验资料。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郑澄董事长主抓该项目的整个交易过程,率领工作组亲自参与与受让方团队的一轮又一轮地面对面的沟通与研讨,使投资者对这个项目的理解越来越清晰,信心越来越增强,最终表达了收购的真实愿望。在筛选出真实有效的意向受让方后,郑澄董事长又分别组织展开与双方各自的交易磋商,在循序渐进、精巧周全的工作安排中,双方化解了矛盾,消除了障碍,摒弃了隔阂,最终达成了双方的签约成交,为广西的非公产权交易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量体裁衣设计方案,金融杠杆巧妙运用

    在如今资金高效利用的时代,出现大笔现金长期停滞银行账户的情况是非常罕见的现象,对精明的投资者而言这就意味着损失。根据当前的金融趋势,我交易平台向投资者推荐了合理有效的交易方案,价值过亿的商铺与车位仅仅用2000千万的资金就可以撬动,这就是金融杠杆的魅力,当然这个必须是凭借有效的运作手段配合超值的资产才能达成,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也正是这一周密的金融运作方案,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眼光,推进了意向受让方的征集,最终获得投资者的认可实现了双赢共赢的良好局面。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