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人与广西龙头消毒企业携手开发16265.67㎡土地侧记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25 10:58:27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2013226日 在我平台组织下,在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郑澄董事长、刘红志总监及我平台、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某自然人与广西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新型项目的见证仪式在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二楼交易专厅举行。本案例项目通过土地合作开发形式,成功实现自然人与知名企业携手开发邕宁区八鲤工业小区16265.67平方米工业用地,达成了双方在项目上互利共享的局面。

    成立于1994年的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其名下持有的16265.67平方米工业用地位于邕宁区八鲤工业小区目前正在寻求合作伙伴。据了解,标的所在的八鲤工业小区面积为3569.41公顷,城区政府将此园区打造成造纸、化工、建材、冶炼、农副产品加工、第三产业全方位发展格局的工业区。广西较多骨干民营企业在园区内发展良好。所处的蒲庙镇企业总产值达3.43亿元,实现利税2600万元。2010年共引进合同资金7830万元,实际到位资金4188万元,总量列城区各乡镇之首。

 民间资产流通存在着倾猪头”“炒酒吧等众多的的致命伤,难以鉴定合作伙伴真实性的同时,更难以确保资产与资金的安全性,许多的企业为此伤透了脑筋。2012226日我平台受到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委托,希望通过平台为其扫清交易中的各种障碍,确定优质的合作伙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 的服务原则,经过一系列对相关合作伙伴的资格和条件进行审查,最终确认一位自然人符合本次的合作及交易资格。本案历时一个月,经过十数次大小会议及与转受让双方多次沟通,最终确定合作开发与产权交易的关系。我平台为其提供全面的产权交易政策咨询、方案策划、安全交割等一系列产权交易服务。通过本次合作的组织,征询方迅速寻求到真实有效的合作方并在平台指导有条不紊进入实质性合作开发阶段,企业资金安全快捷流转;应征方通过此次合作,以最快的速度获得增值空间较大的土地开始新型企业的建设。

 我平台作为全国首家非公产权专业交易平台,已成为众多民营企业及企业家指定的专业产权交易平台。民营企业家之间为了让资金资产更安全的流转,成功使用交易平台的双赢局面屡见不鲜。平台为交易双方提供产权交易政策咨询、产权交易法律咨询、产权交易方案策划、资产资金安全交割等一系列服务,为广西民营企业及企业家的产权交易保驾护航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