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大地物业资产有限公司资产转让成交项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25 09:52:21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2012年7月—2012年12月止,在我交易平台组织下十六个企业及自然人在火爆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摘得广西南宁市大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实物资产(以下简称新加坡城)十六套楼中楼及6个车位。挂牌十六套房产总面积约3934㎡,项目总价款约1941万元人民币。交易成功的完成使得转让方成功实现外资资产整体转让并进行战略转移,使得受让方成功实现运用金融机构操作赢取心仪房产。广西广飞交易与权益平台通过专业策划和规范的操作,巧妙的改变以往的传统的销售模式,给南宁市房地产市场低迷寒潮时期添加一丝春天暖意的阳光。


广西大地成为大家的热议话题
  广西大地十六套楼中楼资产在房地产市场调控下,因房产区位较远及单套房产面积过大等原因,一度处在闲置的状态。尽管区位没有优势,但在交易平台的策划下新加坡城的观光江景房的特点及价格不高的优势以及金融投资角度尤为突出,吸引了市场的重点关注。


低投资,住大房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与权益平台接受广西大地资产项目的委托后,一方面组织有关人员实地考察标地状况,认真研究标地的情况;另一方面在转让方的配合下,了解大地公司的资信,企业运转情况,房产证及相关权属的获取是否畅通;并通过金融行业的分析调研,对新加坡城项目的优势、投资的价值以及各种利益主体之间的关系等有了全面的了解。
  在房地产调控的关键时期,省府城市显得尤为重要。国务院已经多次表态坚决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防止房价反弹。其中,房地产市场的低迷状态、限购令的出台、单套房产户型面积过大、单套房产价格过高及房产无按揭等客观因素都给项目成交产生巨大的影响。广西广飞产权交易与权益平台在对标的进行充分的调研和各种可行性销售方案后,运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高放贷情况进行深度分析,发现银行评估房产价值比挂牌价格高出40%,银行的放贷一度解决了房子按揭付款问题,以及使受让方运用金融机构操作既能买到资产还能赢取利润,在原来的低投资下,住上了大房子。


项目启示
  此次房地产产权转让,得到了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使前期工作得到扎实稳步推进。在非国有资产挂牌项目上,该项目在我平台今年推出多宗房产项目转让中占首要的位置。产权交易平台拥有多年的房地产成功案例,平台从房产信息发布、项目签约、资金监管等市场行为进行全流程的规范和管控。
    我工作人员与转让方全力配合、相互协调,在多家经纪合作机构深度的合作中。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使本次资产转让工作顺利进入成交阶段并最终促使交易圆满成功。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