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迎新答谢宴会——2013.1.19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12 11:27:39 作者: 来源:

  2013119日午,南宁永江宾馆花城宴会厅盛宾满座,喜气洋洋!广西广飞产权与资产交易平台2013年度迎春答谢宴会在此隆重举行,广西广飞非公产权俱乐部首期100多名会员、嘉宾、社会各界朋友济济一堂,共襄盛举!

    答谢宴会在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董事长郑澄女士致辞中拉开帷幕,郑董首先感谢了广大会员、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光临,并提前预祝各位朋友新春愉快,随后郑董就广西广飞发展历程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一下。

在盛大宴会举行的同时,广西广飞还为今天的迎新春答谢宴会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其中包括舞蹈、魔术、歌唱表演等,让会员在共进宴会的同时更可以享受到视觉盛宴,餐桌上的美味与视觉盛宴的结合让本次迎新春答谢宴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同时,广飞产权俱乐部还特别设计了抽奖环节,让宴会在喜庆中还充满悬念。凡到场的会员签到后均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参加宴会中的抽奖活动,还同时可献爱心,参加广飞3月份的捐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