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迎新答谢宴会【2013.1.19】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08 10:42:03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活动日期:2013119

活动时间:10:3014:30

活动地点:邕江宾馆

参与人员:广飞(南宁)全体工作人员、经纪人、合作机构代表、商会秘书长、招商局、小贷公司代表、金融(银行)代表、各界领导及关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相关人士

邀约人数:约100

活动意义:“非公产权俱乐部”是由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产权交易相关机构支持下共同成立的广西首个以产权交易为核心的俱乐部,俱乐部成员涉及商会秘书长、招商局负责人、经济合作机构代表、小贷公司代表、金融(银行)代表、经纪人、社会各界领导、关系及热爱产权交易的相关人士。

 在俱乐部成立之际,特举办“广飞公益基金-游园献爱心活动”,首次公益性慈善活动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5万元为灵山县佛子镇睦象小学添置科普、文教、文学等相关书籍,并通过新年游园会的形式,邀请广飞产权俱乐部会员及关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相关人士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我们将汇集每一份爱心,共同为孩子们构建一个良好的学习、阅读环境。

本次广飞产权俱乐部成立仪式结合年底2013年迎新春活动、广飞公益活动共同举行。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社会各界共同见证公司的发展、产权俱乐部的组建成立和慈善公益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