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国资委进企业宣讲十八大精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2-01 11:39:27 作者: 来源:

要围绕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在推动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上多下功夫。”126日,自治区国资委负责人到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作宣讲报告,要求企业紧密联系国资国企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企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新跨越。

    据了解,截至2011年底,全区国资委系统国有及国有控股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8822.06亿元,是2007年的3.49倍,年均增长36.69%;实现营业收入3114.43亿元,是2007年的2.45倍,年均增长25.08%;实现利润总额144.96亿元,是2007年的1.80倍,年均增长15.86%……一系列数据表明,国有资产实现了保值增值,国有企业呈良好发展状态。2012年以来,我区国资国企克服国内外复杂严峻形势的不利影响,着力抓生产拓市场提质增效,抓项目调结构转型升级,抓改革强管理增活力,抓监管防风险实现保值增值,促进监管企业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

    据悉,从12月上旬至月末,自治区国资委党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区直属企业,以座谈会、研讨会、交流会、上党课等形式宣讲十八大精神,部分来自国企的宣讲团成员也将深入本企业基层单位进行宣讲。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